依缎

说声抱歉,想弃坑了,后续寥寥无期
暂时先退一段时间

[全高阅读体]众人看俩校霸的过往(七)

时间线大概就是,完结究惑二人变小去上高中,然后和老师同学被拉来阅读空间看全高的故事(没错,我在搞事🌚)不带全高其他人


一一-一一-一一-一一



【“别臭着脸。真打起来,你肯定打不过他。”922说。


可能是那个“解”字太骚了,922对游惑的态度改了一些,说话不像之前那么公事公办。


游惑没吭声,但从表情看,显然当他放屁。


“你以为001号叫着玩的?”922说,“我当年第一次见到老大……哪一场来着?在什么野战军基地旁边吧,记不清了。反正一条街!整整一条街,地上全是血,他手里拎着这么个样式的肩抗炮——”


“找你的桶去。”154绷着脸打断他的话。


“哦。”


922意犹未尽地回忆了一番,又在154的逼视下正了神色,冲游惑说:“你先过去,我一会儿把桶拿过去。”】


屏幕上几个人在说着话,旁边还专门配了一张922所说的秦究当年的情景,高清无打码!


看着那血腥的场面,看着那手拎肩扛炮的人,众人沉默了。


游惑也看着上面的画面,突然偏头压低声音问道:“这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大概是在某个考场吧,记不清了。”秦究如往常一般嘴角挂笑,只是细看有一丝裂痕。


这张图让普通人看,上面那个人真的是一个比恐怖分子还恐怖的恐怖分子。。。


顶着众人震惊的目光,最终秦究随口扯谎:“考场里,答题需要而已,血都是NPC的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答题需要?


众人:“……”


说实话,现在大家都有点怀疑自我,一个未成年的一个学生,会用肩抗炮这样的大型军用武器?而且有哪一个学生能搞成这样的?校霸也不行吧!


这样的东西还真直白的问不出口,也不知道该怎么问,众人只得继续看屏幕,心里却也种下了一颗疑惑的种子。


【“你们也有约束和规定?”


“那当然!可多了!”922的声音传来。


他拎着一个铝制桶,跨过各种血迹走过来,“禁止聊危险话题,禁止滥用职权欺凌考生,禁止帮助考生作弊,禁止监考官跟考生乱搞关系——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“哦,当然,这点基本不太可能。”922说,“不打起来就不错了,真打起来,禁止监考官违规弄死考生……等等。”


“考生弄死监考官呢?”游惑问。


922:“……”


“所以,你们违规会有什么后果?”


154脸白了一下。


相对好说话的922都沉默了两秒,然后干笑着说:“别问了,反正很可怕。我目前还没体验过,未来也不太想体验。”】


“这就是大佬么?别人都怕监考怕的要死,比如那个秃顶,而大佬是直接无所畏惧!”


“监考官的规矩真多啊!看样子违规很可怕,心疼。”


“等等,话说为什么要有监考官和考生禁止乱搞关系这一条啊?”一位同学摩擦下巴做思考状


“那谁知道啊?可能以前有过吧,不过这怎么可能呀?考生和监考官像仇人一样,要不就是特别怕。”另一位同学耸了耸肩,完全否定了


游惑&秦究:“……”这规则好像还是因他们而起


……


整个房间囫囵清扫一遍,血水和残渣装了一整桶。


最上面的头发堆中,一片不知哪里脱落下来的皮肤突兀地缠在其中,皮肤泛着被水浸泡过的白,简直像假的。


上面一道刺青格外显眼,是个小巧简单的风铃花图案。】


也不知道空间是不是故意的,又是一个高清无码的画面呢。


大多数同学:“噫……”满脸嫌弃


“天呐,这也太恶心了吧,话说我这个满脑子鬼片的人,要是进去……我的妈...”


“这个刺青为什么要单独说呢?依我来看,可能是个伏笔,以后有用到的,可是哪里能有用啊?”


紧接着画面一转


秦究活动了一下筋骨,打算找154弄点食物。结果打开办公室的门,一桶血肉残渣恭恭敬敬放在他门口,旁边夹着一张临时扯下来的纸,潦草的字迹有些瘦长,写着:


送你,不谢。


154的声音传过来:“老大,我打算烤块牛肉,你要吃点什么吗?”


秦究:“……今天都不会饿。”


154:“???”


他拿着烤箱手套拐过来,盯着那个血淋淋的桶看了三秒,说:“我觉得我今生都不会饿了。”


秦究摘下那张纸,靠在门边细看了一会儿,问154:“同一个考生,第三次违规的处罚是什么?”


他说起话来不紧不慢,某些字眼还会略拖一下,以至于每句话都像一种漫不经心的挑衅。


154:“……应该不会再有第三次了吧?”


“万一呢。”


154小心地说:“处罚是咱们……全程现场监考,重点监控。”


秦究:“…………”


小楼静得令人害啪。】


空间里先是寂静了一瞬,然后……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救命,看秦哥那个表情哈哈哈。”


“游哥牛逼啊!这个仇报的是相当完美哈哈哈。”


“小楼静的令人害啪……啪啪,哈哈哈这是什么拟声词这么搞笑?”


游惑倒也心情大好,当时还有点遗憾,没有看到监考官001的表情,这就了却了。


别人看不出来他心情好,但秦究能看出来。


“大考官……”


“嗯?”撇了一眼


秦究:“……”


【“所以碰到问题怎么找你们?”


922说:“就……用规定的笔,在答题墙考试要求下面,写——”


他本来想说写监考官的号码,由于内心过于抗拒,舌头打了个结,出口就变成了:“写001。”


游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

922一脸无辜地重复道:“嗯,写001。”】


“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922好逗啊!”


“不,兄弟,更搞笑的是,他坑的人,现在知道这件事了哈哈哈”


秦究单手摸着下巴,在心里为922记上了一笔。


(远在训练基地的闻远:“啊嚏一一”

揉了揉鼻子,小声嘟嚷:“虽然立冬了,可这也不至于啊……”百思不得其解)



【他挥舞着答题的刀,连珠炮似的问了一串。


所有人都看了过来。


游惑皱着眉让开刀刃,用脚把他排远些,说:“没事。”


“你确定?”于闻完全不信。


他朝墙角看了一眼,压低声音说:“那人只被抓了一回,就成了这样,惩罚手段得多恐怖?”


游惑朝墙角看过去,关过禁闭的秃头正缩在那里,眼珠黄浊,充血外突。他神经质地前后摇晃着身体,嘴里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,言辞含混不清。


俨然吓疯了。】


众人又不作声了,最终一个人小声嘀咕道:“所以这才是普通人的正常反应吧……”


经历这辈子最恐惧的事情,还是三小时,稍微心志薄弱一点的就会疯了


“嗨呀,大家别这么沮丧,谁还记得我前面怎么分析来着?这秃顶是反派,绝对的,反派就不应该有好下场,对不对?”一个堪称开心果的同学,打破了这沉闷的气氛


但同学们还是没有开心起来,直到得到了当事人之一的认证。游惑只用鼻音“嗯”了一声,但不知空间是不是故意的,让所有人都听到了。


“原来如此,还说什么烧纸钱什么的,肯定害人了啊!”


“对对对,反派就不应该有好下场。”


“喂,你们这也太双标了吧哈哈哈”


“你哪有资格说我呀?你不也是哈哈哈”


沉闷气氛没有了,众人笑闹成一片


【“你还比他多罚了一次呢,怎么好像还行?”于闻很好奇。


游惑懒得多解释,敷衍地说:“方式不一样。”


于闻:“那你都罚了些什么?”


游惑掐头去尾地说:“睡了一觉,给监考送了一桶血。”


于闻:“???”


“给监考送血干什么?”


游惑冷冷地讥讽:“谁知道,他喜欢吧。”


于闻敏锐地发现,他哥说的是他,不是他们。


“哪个啊?喜欢那东西?他是变态吗?”


游惑:“001。”


于闻:“噫……”】


“大考官,你这算是在咱表弟面前败坏我的形象了吧……”秦究偏头去和大考官说话,语气颇为无奈,而大考官……嗯……选择无视。


游惑摸了摸耳垂,当时没想那么多,现在看来,好像确实有点误会……


“哇,这个这个哈哈哈哈”


“哈哈哈这个表达……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?”


然后大家学着于闻的语气:“噫……”然后看向某位


秦究:“……”过分了啊


【游惑:“……你抄题目干什么?”


于闻:“……我考试一般写无可写的时候,为了多几个字,会强调一下题目的关键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还他妈题目的关键。


他又指着另一堆圈圈:“这什么?”


于闻:“g=mg,g=9.8n/kg……”


游惑:“这跟光学什么关系?”


于闻:“主要是……我也不知道餐具跟光学什么关系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于闻怕他哥气死,又补充了一句:“光学也是有的。”


游惑懒得看长篇大论的废话,直接问:“写哪里了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事实上,答题墙更新之后,他们就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。】


“哈哈哈,小于哥永远是我们的快乐源泉”


“强调题目的关键哈哈哈,不就为了多凑几个字吗,满满的,好看哈哈哈。”


“不过也是了,这样的题换谁都不知道怎么写,但也不至于抄这么多题目吧哈哈哈。”


“那……”一个同学坐直身体,手托下巴“这道题到底该怎么做呢?”


另外一个同学拍拍他的肩膀:“管他呢,反正大佬就是厉害,看大佬怎么答吧!赶紧找小本本记下来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谢邀


就是……把题目干死而已


一一-一一-一一-一一


掉马文的精髓在哪里?是一次次与掉马擦肩而过,不停徘徊在掉马边缘,在被逼至绝路时,毅然决然……呸,最终掉马😁


唉,昨天学校里估计就剩不到一半的同学了,我班级里还剩差不多20个,结果放学之后我发烧了。。。绰啊!


(现在烧的好高,好难受)Ծ‸Ծ

但我有存稿,我来给你们更新了😉

没事没事,不要被我影响心情😊


莫名想到那句:

秦究:一个人生病很孤单,大考官,我来给你做个伴

我酸了,浑身上下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(●—●)





评论(923)

热度(1960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